搜尋 :
 
 
 
首頁 > 研發與服務  
 
     
     
  OEM/ODM  
     
 

在泓音的藍圖中,客戶所代表的並不僅是一段買賣關係,而是一同努力奮鬥的合作夥伴。因此泓音雖於 OEM/ODM 間已位於領導廠商的位置十餘年,始終戰戰兢兢不敢懈怠,務求能和我們的夥伴一同成長,並希冀能帶給彼此最大的收益,創造雙贏的局面。累積多年經驗下,我們認為我們所具有最佳的優勢在於我們研發團隊均位於台灣,能夠提供我們合作夥伴所遭遇的各式問題最及時的回饋;此外,台灣研發團隊的多年經驗及技術也非其他團隊一蹴可及!因此,我們相信選擇泓音將能為你帶來始料未及的強勢優點。

 
     
  品質控管  
     
 

聽覺,是人類感官裡最細緻的一種感覺。任何一點細微的影響無論是外在環境或是物理器械上,都能使得聲音有所改變,甚而影響人們知覺。泓音的各項產品音頻遍及低音、中音、高音;甚至中低音、中高音等複雜產品。因此嚴格的品質控管流程是本產業裡所不能或缺的一項技術。廿餘年經驗的焠鍊,泓音深知製作過程的穩定度將直接影響產品的品質。面對製作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,泓音上下所有員工均用最審慎小心的態度來面對。我們務求每一項泓音的產品都能將聲音最完美的呈現在大眾的面前。